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抓获盗车贼追回面包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4:58 深圳晚报

  沙井出租屋管理员工作胆大心细

  抓获盗车贼追回面包车

  本报记者易红梅通讯员马俊陈思艳报道近日,沙井出租屋管理员凭细致的工作和出色的判断,协助警方抓获一伙盗车贼,追回被盗面包车一辆。

  13日下午4时许,沙井出租屋综合管理所出租屋管理员在新二南岭路新世纪学校附近走访登记出租屋时,发现一间刚从松岗街道搬迁过来的汽车修理厂内停着一辆红色小面包车(湖北牌),修理工人正准备修车,旁边则聚集着几名光膀且有文身的男子,神色可疑。出租屋管理员一方面先向站领导及社区民警报告情况,然后借登记为由上前查问情况。几名男子发现出租屋管理员上前询问,便假装路人离开了该修理厂,当出租屋管理员继续询问修理工人时,突然发现刚走开的几名男子中有一人又悄悄地返回欲将小车开走,出租屋管理员立即上前阻止。正在此时,社区民警及时赶到,将该名男子与两名修理工人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派出所初步调查,小面包车系该男子伙同他人在东莞盗窃,欲在汽车修理店改装后出售,而该汽车修理店老板以前在松岗就因涉嫌改装赃车被东莞警方拘捕。目前,该案已移交东莞警方处理。

  作者:本报记者易红梅通讯员马俊陈思艳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