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德华挥笔赠字给简东拿 艺术运动交流逼爆商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5: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据香港成报报道,刘德华及“曼联神话”简东拿昨日出席“apm开幕仪式”并为首个暑期主题活动“夏日狂热潮玩日与夜”揭幕。巨星到场吸引3000多市民围观,逼爆整个商场。整个活动用了八位数字,更包括两位巨星的酬劳。

  两位天王巨星进行“艺术及运动”的交流,来个Crossover,首先是简东拿示范怎样控球,然后华仔;这之后华仔示范书法,写出“简东拿”三个字,华仔更在旁指导简东拿用毛
笔写出自己的名字。两人互赠纪念品,简东拿送了全队曼联球员签名及自己的签名足球给华仔;华仔送上“简东拿”三个字。

  华仔表示,第一次跟简东拿见面,自己也没有想到可以这样近距离跟他接触,简东拿比想象中高,虽然已经退了役,依然很有型。

  华仔表示,本身很喜欢看足球,曼联也是他喜欢的球队之一,对于他拥有了全队曼联球星签名,克勤一定会很羡慕他,但可能克勤已经拥有。当记者表示克勤没有,华仔称如果大家喜欢他可以拿出来义卖。

  问华仔有没有准备什么东西给简东拿签,他指没有,他没有收藏的习惯,唯一收藏的是碧咸签名,不过送了给梅艳芳;他喜欢的球星是朗拿甸奴。华仔最近除了忙拍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外,还将于8月推出的国语大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