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暑热庇护站开门送清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街居民可在此叹空调到晚9时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记者杨媛报道:今早8时30分,记者来到位于西湖路72号润湖商务楼四楼的北京路地区高温暑热庇护站,只见在该站工作的梁姐已在准备开门纳客。梁姐说,昨天全天有20多位居民到庇护站避暑叹空调。

  记者看到,梁姐先把特制的一米来长的高温预警信号牌摆放到一楼,原来,辖内地区的居民看到这块信号牌,家里没空调的居民,就可以来庇护站凉爽一下啦。按要求,老年人和困难家庭可免费避暑,但其实,庇护站对所有居民都敞开大门。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高温天气,庇护站早上9时开门,直到晚上9时才关门,中午照样开放。
暑热庇护站开门送清凉(图)
图:今天一早,北京街地区暑热庇护站就开放了。何奔 摄

  (晓航/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