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风海棠登陆我国东南沿海专题 > 正文

台湾桃园发现一具女性浮尸 疑为首位台风致死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5:38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强烈台风海棠侵袭台湾,桃园县传出首宗疑似因为此次风灾而死亡的例子。

  据悉,南崁溪在18日中午发现一具女性浮尸,据当地人表示,可能是不慎落水而溺毙,不过,死者身份及死因目前仍在调查当中,有待进一步确认。

  据报道,强烈台风海棠为桃园带来丰沛雨量,在市区有许多路树被强风吹倒,车辆勉强通过险象环生,另外南崁溪水位暴涨,紧邻房舍岌岌可危,居民痛批,整治工程单位遇台风就停工,让他们陷入被水淹的危险中。

  据了解,一夜的强风豪雨,让桃园市区路树斜倒在路边,来往车辆强行通过,险象环生。而在高速公路下方涵洞,淹水累积到达小腿的高度,机车骑士强行通过,车子当场拋锚。路上已经有完全发不动的小货车,车主干脆弃车离去。

  另外每逢台风天必定暴涨的南崁溪,水位暴涨几乎淹没桥墩,但河川整治工程所挖掘的废弃土石就丢弃在河道中,严重阻挡水流,滚滚河水不断掏空两边民房地基,让居民痛批施工单位草菅人命。

  相关专题:台风海棠登陆我国东南沿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