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露宿男子惊醒抄刀扎死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6: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靖)昨天凌晨,丰台六里桥南里三环路边,一名男青年想要偷窃草坪上露宿者的钱物,不料却惊醒了一名睡觉的男子,结果反而被该男子突然抄刀扎死在地。

  这片草地位于六里桥南里西三环路外侧辅路边。据现场目击者张先生说,清晨6时他路过此处时,看到辅路上趴着一名二十多岁的男青年,穿着黑色的短袖T恤衫和深色的长裤,一动不动,从他的身下流出一大摊血迹。

  有四五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到达了事发现场,警方封锁了这一段辅路,不少人聚集在周边围观。急救医生和民警均已确认:该男青年的身上有刀伤,已经死亡。民警勘查现场,拍摄照片,并对在场人员进行了询问。据死者的同伴、另一名20岁出头的男青年说,凌晨4时30分左右,他们来到这片草坪,看到有人在上面睡觉,就打算偷点东西。不料,其中一名光着膀子睡在草坪上的男子突然惊醒,在几秒钟之内就掏出刀来,一下子将他的同伴扎倒在地。

  据了解,事发时有联防队员已经发现小偷的行踪,正赶来准备上手,但没想到盗窃嫌疑人竟然让睡觉的男子抢先扎死了。这名男子随后跑走了。目前,警方正在积极追查此事。

  网络编辑:赵志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