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城少儿童图书馆暑期全天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6:00 北京晚报

  小读者可当一日图书管理员

  本报讯 西城区青少年儿童图书馆暑期开馆时间改成全天开放,并为学生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

  “一日图书管理员”活动:8月31日前,对图书管理感兴趣的小读者来馆里借书,可以
自己亲自体验一下图书管理员的一天,体验为别人服务的乐趣。还可以学习到各种图书的分类以及如何找寻你想要的那本书等一系列图书管理的知识。

  外来务工子女歌谣汇报表演:8月18日15时30分至16时30分在玩具图书乐园,喜欢唱歌的外来“菜娃”,都可以一展歌喉。

  “文学采风”夏令营:8月有文学爱好的小读者都可以参加夏令营。儿童文学作家将带领同学们走出室内,面对大自然,将心中的感想与自然风景结合变成一篇篇优美的佳文。

  音级基础知识辅导小组:即将考级的小读者们,如果你们还对自己没有信心,可以在每周四上午10时至11时到图书馆玩具图书乐园,那里有老师做指导,包括基础知识、节奏、视唱、听音等。严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