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主妇天热懒得下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6: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洪燕杰)天气闷热,下厨房成了烦心事儿。赶上饭点儿,小区周边的餐馆生意“火”起来了,而超市里的熟食也都成了抢手货。

  昨天下午,王先生带着一家人到小区附近的一家餐馆吃饭,到那后发现这个平时人并不多的餐馆居然没有空位了,一问才知道,天热谁也不爱下厨房,这几天净是一家人一起来就餐的。

  记者昨天在易初莲花超市看到,买烤鸡的人排起了长队。一位女士告诉记者,大热的天儿,做饭成了苦差使,这几天她家基本上就做几个凉菜,然后到超市买些熟食搭配一下。

  约上几个朋友,去露天大排档边吃边聊成了闷热天气里许多人的消夏方式。在六里桥国美电器城门前的消夏美食广场,记者看到几十张露天摆放的桌子前都坐满了人,几盘小菜,配上啤酒,就是一顿美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