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湖南表哥祝贺马当选盼回乡看亲人拜祖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6:13 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湖南表哥祝贺马当选盼回乡看亲人拜祖坟(图)
图:刘肇礼期盼马英九早归故乡;

  中国台湾网7月18日消息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马英九在湖南湘潭易俗河镇百花社区的嫡亲表哥、现任湖南省政协委员、湘潭市政协常委的刘肇礼在得知马英九当选国民党主席的消息后,马上致电祝贺。

  刘肇礼对《大公报》记者表示,当马英九听到他的祝贺后,亦显得相当激动。刘肇礼说,在此之前,他一直关注着国民党主席选举,一直期待表弟能够当选。刘肇礼说,表弟当选国民党主席后,希望他能够加强两岸、国共两党的交流。在促进两岸贸易、农业、教育、科技、卫生、文化、旅游等多方面体现他的魄力和才能,为两岸和平统一作贡献,为两岸同胞谋福祉。

  刘肇礼表示,因台湾当局的政策,马英九从来没有回过故乡。所以,希望马英九当选国民党主席后,能够像连战、宋楚瑜一样,多回祖国大陆,回家乡看看亲人,拜拜祖坟,踏上这块故乡土地。(火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