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风海棠登陆我国东南沿海专题 > 正文

受台风海棠影响台湾铁路列车史无前例全面停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6:2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8日消息 综合台媒消息,因台风”海棠“袭台,台湾铁路管理局昨天宣布,今天所有列车将史无前例的全线停驶。

  据报道,昨天台湾海陆交通不平静,台铁下午一时左右,四十二次莒光号行经花莲和平站附近机车头故障,延迟一小时多才开车,乘客抱怨不已。有一千六百多人滞留绿岛及兰屿,目前客轮公司已妥善安置旅客。

  台铁昨晚表示,强烈台风警戒范围包括全台,台铁经过长时间讨论,决定今天各次区间列车全面停驶,这也是台铁几十年来首次全面停驶,至于复驶时间要看台风状况而定。

  另据报道,台湾航空公司也已宣布,岛内线航班今天全面停飞,国际线航班部分取消,并提醒乘客出门搭机前,最好先向航空公司确认航班状况。(赵静)

  相关专题:台风海棠登陆我国东南沿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