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更正与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7:37 法制晚报

  7月14日A11版《京城护士每年缺4200人》(校对牛哲),“缺少认同感,现有护士在流失”一节,第2段第1行“目前的护士普通得不到社会的认同和尊敬”,“普通”应为“普遍”。

  7月13日A04版头条《本月底用电可能突破最高预期》(编辑杜昉终校李项玲校对张婧),肩题“7月6日已突破千万瓦大关”,“千万瓦”应为“千万千瓦”。

  7月13日B01版《两个上海男人搅热北京的夏天》(记者张英),“绯闻”一节第2段第3行“有刘翔与S.H.E中ELVA的绯闻”,“ELVA”应为“ELLA”。

  7月13日B19版《战火与动荡洗礼飞虎队之家》(编辑陈洁校对张婧),“65岁老母亲攥着小纸条来到北京”一节,第2段第5行“从印尼到雅加达,再到柬埔寨”,此句不通,可以改为“从印尼的雅加达到柬埔寨”。

  纠错热线:58635366

  本报谨就以上差错向广大读者和相关人士致歉。

  执行总编辑 王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