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醉汉酒吧调戏女子“护花使者”砸瓶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7:41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瞿惠春实习生庄从周见习记者厉苒苒)昨晚,一男子在衡山路一酒吧喝酒时,借酒劲意图轻薄同一酒吧内一青年女子,后被该女子的男友用啤酒瓶砸伤,急送医院救治。

  见人貌美搭讪轻薄

  昨晚8时,35岁男子张某和和朋友一起来到位于衡山路乌鲁木齐路口的一家酒吧喝酒聊天。

  喝到半夜12时许,张某已有些微醉。此时,酒吧内灯光昏暗,张某注意到邻桌有一青年女子面容姣好,身材出挑,便上前搭讪。后来他更趁其男友离座时,突然坐到女子身旁,用手勾住其腰部,并不断触碰其胸部。女子挣脱数次均未成功。

  女子男友恼怒动手

  几分钟后,女子男友返回,发现此事,十分恼怒,便随同一起来的几名朋友拿起啤酒瓶,乘张某不备,从后面猛击张的头部,导致张某当场昏迷,10分钟后被送至华山医院。

  据了解,张某头部伤口最长处达5厘米,而打人者也随即被送至天平派出所接受调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