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7:41 新民晚报

  【占据车道卖西瓜】

  上午10时40分:家住航新路78号的章先生来电反映,今天上午他看到闵行区航新路航华二村三佳苑门口停有一辆卡车,占据了大半条机动车道,车上的人正在卖西瓜。他说,这种现象近期时有发生,给周围居民出行带来不便。

  【夜排档噪声扰民】

  上午10时:读者袁先生来电反映,每晚8时至次日凌晨3时,许多小贩在梅陇镇社保中心门口设夜排档,发出的噪声使周围居民无法安睡。

  【散发传单扔满地】

  昨晚8时:读者周小姐来电反映,在控江路上的宏图三胞电脑城外,每个周末都会有一些未成年人在路上发传单。一些人收下传单后,又随手将其扔在地上,破坏了环境。

  厉苒苒王勤俭方毓强整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