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沿海城市群万里行采访隆重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7:43 金豹网

  本报上午消息(李赫男记者田静)今天上午9时,“乘着海风飞翔——中国沿海城市群万里行"大型采访报道组正驱 车赶往营口市鲅鱼圈新港。两天来,报道组共发回各类报道15篇。

  16日上午9时,“乘着海风飞翔——中国沿海城市群万里行"大型采访启动仪式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这次由锦州 人民广播电视总台主办、锦州人民广播电台承办的大型采访活
动,共派出8名前方记者和主持人,从锦州出发,沿祖国海岸线 由北向南,走访七大沿海城市群、40多座滨海重镇,历时约50天,总行程2万多公里,穿越100多座大中城市。市委书 记佟志武为活动题词为“乘着海风飞翔”。途中,报道组对七大沿海城市群改革开放、解放思想、建设城市、发展经济的新思 路、新经验进行报道,同时将锦州的崭新形象与推进辽西沿海城市群一体化宣传出去。

  佟志武、刘志强、褚光宇、张绍文、王铁成、刘伟、迟克举、张国荣、史建平等市领导一道为启程剪彩,市长刘志强 为报道组授旗。市委副书记王铁成代表我市领导和广大人民表达了对采访活动的殷切希望。最后,随着市委书记佟志武的一声 令下,报道组出发。

  今天上午,前方记者王卫华在营口传来消息:报道组已经先后走访了葫芦岛、锦州凌海、盘锦和营口。16日下午1 时45分左右,第一篇现场报道从葫芦岛港发回。17日上午10时30分,营口市委副书记李素芳走进直播间与我市市委副 书记王铁成通过电话交流,达成发展共识,两个城市领导的沟通,双城异地同时进行了现场直播。明天下午,报道组将离开辽 宁,赴胶东半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