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晚间国内要闻)台风“海棠”逼闽浙 60万人转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8:32 新华网
  关注台风

(晚间国内要闻)台风“海棠”逼闽浙60万人转移(组图)
台风“海棠”台湾宜兰东澳登陆 已造成17人受伤

  晚间要闻

  万众瞩目的侵华日军细菌战诉讼案,明天中午将在日本东京法庭二审判决。今天中午12点50分,侵华日军细菌战中国受害者索赔诉讼原告团团长王选赴日,抵日后将与浙江、湖南声援团会合。临行前,她说,她的“事业”有了3个接班人,这次去没有以往的那种孤独感,“从事实、法理角度来看,我们应该赢。”

  低价春秋航空上午首航 空姐售货跪式服务

(晚间国内要闻)台风“海棠”逼闽浙60万人转移(组图)
  上午8∶50,春秋航空公司9S8801航班从虹桥机场飞往烟台,这标志着春秋航空公司低成本航班的正式运营。似乎为了“安抚”高价票旅客,今天的航班对六五折以上机票旅客特别赠送红酒。

  航空热点城市票价也打折 火车避暑线路票难求
(晚间国内要闻)台风“海棠”逼闽浙60万人转移(组图)
  商务部部长助理、全国三绿工程工作办公室主任黄海18日在北京说,目前国内食品安全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食品卫生平均不合格率仍达8%左右,蔬菜农药残留超标率约为7%,据调查,消费者对任何一类食品安全性的信任度均低于50%。

  近日,一则“山西左权将建新闻烈士陵园,为50位新闻烈士立碑”的消息被许多媒体报道。这些媒体报道称:“山西省左权县县委县政府在京宣布,‘新闻烈士陵园’将于8月15日正式动工。它将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唯一的‘新闻烈士陵园’。此事见报后,左权县一下子成了许多人谈论的焦点。

  新华视点追踪 京津塘高速路杨村站停收“进津费”

(晚间国内要闻)台风“海棠”逼闽浙60万人转移(组图)
  新华社“新华视点”栏目6月29日播发《进入天津市 要交“买路钱”--天津对外地车辆收“进津费”引起质疑》,7月6日继续播发《“进津费”引起争议》等稿件,反映天津市对所有途经天津高速公路的过往外地车辆收取“进津费”的现象。记者近日从天津市市政工程局了解到,京津塘高速杨村站目前已停收“进津费”。

  其他晚间新闻

  两学生欲借“神六”送土 9克大陆土加1克台湾土(责任编辑:孙佳悦)(总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