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7·9”特大抢劫案告破 4名疑犯押解回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8:35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7月18日电(唐德君、石庆华)18日,参与咸宁温泉万佳源特大金饰抢劫案中的4名犯罪嫌疑人被湖北省和咸宁市公安侦破工作机构从深圳押解回鄂,至此咸宁“7·9”特大劫案成功告破。

  9日晨4时13分,5名犯罪嫌疑人窜至咸宁市温泉“万佳源”商场,撬门入室,持械殴打、捆绑2名商场值班人员,撬开3个保险柜,将黄金等金首饰、12部数码相机及2657元现金共
计价值109万元的财物抢劫后逃走。

  咸宁市公安局“110”接到报案5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开展侦破工作。随后,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尚武率领刑侦专家赶赴咸宁指导、参与侦破工作,紧急抽调组织省、市公安机关100多名民警成立侦破工作机构,咸宁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马国宪任指挥长。

  通过细致调查,并借助监控录像,专班民警案发当晚就锁定了劫匪驾驶的车辆,并确定5名劫匪得手后沿107国道向广东方向逃窜。10日下午,在广东警方的协助下,湖北省和咸宁市警方将逃窜至东莞的作案车截获,并当场抓获了3名犯罪嫌疑人、追回部分赃物。经审讯,3人对作案经过供认不讳。

  17日零点十分,侦破工作机构在深圳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价值109万元的被劫财物全部追回。目前,此案最后1名犯罪嫌疑人仍在逃,湖北警方正在向各省发出协查通报。(完)(责任编辑:康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