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连国际服装博览会在乌鲁木齐招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20:03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18日电(记者李晓玲)久负盛名的大连国际服装博览会借今天在乌鲁木齐开幕的丝绸之路国际服装服饰节大力招商。

  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由相金说,东北与西北在纺织服装的生产、贸易和文化交流方面有很强的互补性。大连希望借助9月召开的国际服装博览会与西北及中亚地区的服装生产、经销企业进行经贸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的大连国际服装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10-13日在大连举行。按照国际惯例和目标市场细分的要求,本次展会将设立海外展区、高级成衣区、品牌服装区、童装内衣区和服装贴牌加工贸易区等五个展区。同期还将举办大连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中国国际毛皮时装展览会、国际时尚首饰珠宝及香氛展、鞋帽箱包皮具及饰品展、家纺家居用品展等五个相关专业展会。

  主要面向东北亚的大连国际服装博览会创始于1988年,是中国大陆举办最早的服装展览会,目前已经形成涵盖服装交易、品牌展示、信息发布、设计师大赛、中外服装名师名品时装展演等一系列活动的规范化、符合国际惯例的具有影响力的国际服装博览会。

  16年来,总计有42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家服装纺织企业、30万人次的专业观众进入大连国际服装博览会会场交易,使得大连国际服装博览会成为我国东北地区及东北亚最重要的服装纺织交易平台。(完)(责任编辑:刘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