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市委领导防台商会上要求坚守岗位夺取胜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0:00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7月19日消息:防御台风“海棠”正处关键时刻。昨天晚上9点,市委书记王建满、市长刘奇在市防汛指挥部再次主持召开紧急防台会商会,就进一步做好防台抗台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坚决克服松懈、厌战、轻视思想,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全力投入防台抗台斗争,务求夺取最后胜利。

  在听取冯志礼副市长关于当前台风动态和防台工作情况通报后,王建满指出,台风
动态只可掌握,无法控制,在紧要关口,各地各部门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决不能犯经验主义错误,决不能抱着等待观望的心态,务必保持严阵以待的姿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做好最充分的准备,不松懈、不麻痹、不侥幸、不轻视,确保万无一失。

  王建满强调,各级干部必须坚守抗台一线,靠前指挥。市领导要按照定点联系要求,坚守在县(市、区);各地各部门领导要按照原来分工,坚守在所在乡镇基层;乡镇、村干部必须坚守在防台抗台第一线。各级干部要以先进性教育为动力,发挥领导带头和表率作用,切实做到“关键时刻站出来,危难之中豁出来”,带领广大群众奋力防台抗台。

  王建满要求,全社会要形成防台抗台的强大合力。各地各部门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把防台抗台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最高的首要目标,坚持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严格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防台抗台工作。全市上下都要以防台抗台为己任,服从指挥,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夺取防台抗台最后胜利。刘奇在会上对防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防台抗台工作不到最后时刻,思想决不能放松,要求决不能降低,防御重点决不能变,工作力度决不能减,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做好各项防台抗台措施的落实。

  市委副书记包哲东,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德康,市政协副主席王成云等参加了会议。(温州日报记者李艺黄还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