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帮文文治病我来出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0:1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钟丹丹

  本报讯五年来,闽侯洋里乡一对裁缝夫妇,为给一名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女弃婴治病负债累累。如今,6岁的文文需尽快手术(7月16日,本报A8版报道)。连日来,来自全国各地数十名热心读者打进0591-22204609、87095055与本报记者联系,表示愿意捐款。同时有几家省内外媒体表示对文文的关注。

  9岁的温至亿说:她是福州市洪山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她想把自己的零花钱拿出来,捐100元给小文文,帮她快点治好病。

  一位福清的读者说:他也是先天性心脏病人,为了挽救文文这可爱的小生命,愿意捐出一万元。

  泉州赖女士说:我想以我孩子的名义捐给小文文500元。我自己的儿子也才3岁,能体会做父母的心。

  一位来自吉林的先生说:他上网看到文文的故事后,觉得这孩子太可怜了,他希望我们能继续关注小女孩的病情,并设立专门的捐款热线。

  福州连先生说:看见照片中那么可爱的文文,他和他的家人实在不忍心看着这小小的生命逝去。高永建夫妇为了这个女孩,倾家荡产也不后悔,“他们都能如此了,我们每个人都来承担一点又有什么呢?”他认为,这应该是全社会的责任。

  爱心人士可到本报捐款,地点是福州市华林路省政府旁边福建日报社大楼一楼海峡都市报社综合部。

  也可汇款到本报:福州市华林路84号海峡都市报社小陆(收),注明“捐给文文”。

  邮编:350003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