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表彰职工技能"双十佳"倡议争做智能型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37 云网

  昨日上午,省总工会、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等部门及有关单位联合对在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双十佳”——十佳创新能手、十佳能工巧匠,以及“技术状元”和“技术能手”进行了表彰,并向全省百万职工发出了倡议书,号召全省广大职工学先进、赶先进,努力学习和掌握先进技术、掌握技能和操作法,全面提升技能水平,争做智能型职工,不断开拓进取。

  表彰大会上,郑淮和、杨叶伟、杨涛、陈忠良、董保柱、赵学武、孙英勋、单沛祥、白全红、贺光友10名同志获“云南省职工十佳创新能手”称号;周国庆、薛建国、杨文进、夏风、康黎、寸发标、赖伯康、杨永生、陈绍海、冉夫军等10名同志获“云南省职工十佳能工巧匠”称号;曾伟、熊文凤、李涛等人获“技术状元”、“技术能手”奖。

  副省长李新华在表彰大会上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强调,表彰“双十佳”、“技术状元”和“技术能手”对推动我省广大职工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必将为促进我省产业升级和企业技术进步,加速职工队伍知识化进程发挥积极的作用。(杨秀霞)责任编辑:唐唐(来源:春城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