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各区、街拆违进度日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美化

  本报讯市查违办昨天下发通知,就违法建设拆除后的绿化、美化任务向所在区分解。省城主次干道第一阶段拆除的违法建设已有15处需要尽快绿化、美化,规划、园林部门的相关前期工作已基本就绪。规划方案、绿化效果,两个部门都将在现场进行公示。

  具体地点是:包河区:二环路与美菱大道交口东北角、金寨路供电高压走廊下、马鞍山路与青年路交口、青年公园、省建材工业学校门口(包河大道)、包河大道与二环路交口东南角;庐阳区:寿春路与荣事达大道交口西北角(市人大)、淮河路(市委宿舍门口)、荣事达大道与濉溪路交口西北角、宿州路商之都对面;蜀山区:潜山路与淠河路交口西南角、合六路果品市场、二环路东卫楼村、长江西路与科学院路交口(大铺头);瑶海区:明光路与屯溪路交口西北角。

  (筱丹 功林)

  除患

  本报讯昨天上午,市政府召开商场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决定结合全市拆违的契机,从即日起至9月5日,在全市开展商场、市场消防专项整治。

  早在今年5月份,消防部门对全市560家50人以上的室内、室外、地上、地下的商场、市场(包括集贸市场)的消防安全状况进行摸底,发现有118家商场、市场存在着238条火灾隐患。这些隐患主要表现:未经消防审核验收擅自投入使用、违章占用消防疏散通道、消防设施器材不到位或管理维护不善等,这些公共场所的消防隐患严重威胁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这次专项整治将同当前正在进行的“拆违”工作结合起来,违章搭建的以及占用防火间距、消防车道、疏散通道从事经营活动,影响人员逃生和灭火救援活动的商场、市场,作为此次专项治理的重中之重。据悉,此次专项治理工作从即日开始,到9月5日结束。

  (郭彬向德志杨耀东)
合肥各区、街拆违进度日报(图)
  在声势浩大的拆违战中,不少拆迁现场都在沿街,行人车辆多,为有效保护大家安全,淮河路315号省司法厅门前拆迁现场,市容人员拉出专用警戒带,设立安全区。刘伟摄(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