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长,我要举报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5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昨天上午,39中的临街违法建设正在拆除中,现场一位中年妇女对正在检查“拆违”的市长郭万清说,“郭市长,我们都拥护‘拆违’,要不然伢大老小真没法走这条南陵路了。现在我要举报,大家都拆了,极个别街道干部不动怎么办?”

  郭万清说,欢迎你举报,我们立即查。这次市委市政府决定拆除违法建设,有一条硬杠子是要干部带头,党员带头。发现党员干部有违法建设,我们决不护短。

  昔日南陵路,被群众称之为违法建设泛滥成灾地带。单沿街的39中在8年前就投资数百余万元建起了1400平方米的小楼,楼下出租给经营户。街道、居民也纷纷“见缝插针”搭盖违法建设。昨天上午,该区教育局主动带人拆除了学校的沿街门面房。

  昨天郭万清一行从长江东路到南陵路;又从当涂路来到宋斗湾;再从合裕路看到东一环,沿途视察该区系列“拆违”动作。在东一环与合裕路交叉口附近,该区经贸委的同志正在头顶烈日率先自拆。据介绍,这里原是合肥东风汽修厂的沿街搭盖的门面房,共3480平方米,紧临一环路,地段好。这一拆,该厂至少一年损失了百万元的租金收入。郭万清来到正在“拆违”的人员中,与大家一一握手,道一声“辛苦啦”,并对该区区委书记许建说,群众越支持党委政府“拆违”,我们越是要有情操作。天气这么炎热,要注意抓好防暑降温;施工时员工要戴安全帽;拆除后的后续工作,如绿化、添景、清除垃圾、人行道整治等要紧紧跟上去,真正把全市“拆违”工作做得更好。

  ·解新 巫业林·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