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航空航天署:7月26日考虑尝试发射“发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3:34 东北新闻网

  据路透社报道,官员们18日说,美国航空航天署仍未找到“发现号”燃料传感器产生故障的原因,预计在7月26日前不会进行发射尝试。

  “7月26日可能是我们考虑进行发射的第一天,”美国航空航天署飞船发射项目副主管韦恩·黑尔说。

  “发现者”号13日发射前夕被检测出一个燃料传感器发生了故障,从而使美国航空航天署两年半后的第一次发射行动被迫推迟。

  美国航空航天署官员们18日表示,他们仍会尽力将“发现号”送上太空,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发射窗在7月31日前将一直打开。(中新网)[编辑: 张刚](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