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曹刚川晤韩国空军官员 维护地区稳定有共同利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3:36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据中新网消息,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昨天会见了来访的韩国空军参谋总长李汉镐一行。

  曹刚川说,中韩两国一海之隔,有着传统的友好关系。建交以后,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全面发展,双方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日益密切。

  曹刚川表示,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中韩两军关系的发展势头良好。随着两国关系的不断发展,中韩两军间的相互了解与信任水平也将日益提高。中方愿与韩方继续加强在各个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军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李汉镐说,韩中两国在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繁荣方面有着共同利益,希望两国、两军特别是两国空军之间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

  作者:刘化迪

  (来源:中新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