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新安煤矿透水事故7名被困矿工仍无下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06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7月19日电 (记者顾立林)7月17日8时左右发生的河南新安县西沟煤矿透水事故目前已超过50个小时,现场救援仍在紧张有序进行,7名被困井下的矿工目前仍没有下落。据现场抢险指挥部有关人员称,由于井下矿工被困的位置较低,透水事发突然,他们已对7名矿工生还可能作最坏的心理准备。

  17日发生透水事故的石寺镇西沟煤矿一直被一个体户承包经营。半年前的1月21日,
洛阳市下辖宜阳县发生一起矿难事故,11人死亡,9人受伤,随后洛阳市要求全市所有小煤矿一律停产整顿。西沟煤矿事发时,煤矿处于整修期间。

  事发后,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有关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救援,并克服重重困难,先后安排了5部抽水泵抽水,截至19日10时,井下约700立方米的积水,接近抽完,但还没有发现被困矿工踪影。现场的抢救人员表示,只要有一线希望,政府都将会竭尽全力进行救援。

  事发后,煤矿矿长神秘失踪,目前警方已对相关人员调查取证,加紧追捕逃匿人员。新安县所有的小煤矿已停产整顿,各项善后工作也同步展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