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汉花心引发家庭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52 深圳晚报

  老汉花心引发家庭大战

  西乡司法所及时调解,一家人摈除嫌隙得以团圆

  本报记者王雅报道年逾六旬的父母来深圳后,在外发挥“余热”的老父亲却陷入了婚外恋,结果引发家庭大战,事件曝光后,全家人把老父亲拒之门外,无颜的老人欲跳楼轻生
,幸亏宝安西乡司法所及时调解,才使一家人得以团圆。

  老人闲不住要发挥“余热”

  据了解,这名老父亲周某今年62岁,子女都已经成家,二儿子孤身在深圳打工多年。近几年,周某的二儿子总算熬出些“眉目”,他与朋友合伙在宝安办了一间工厂,娶妻生子,小日子过得幸福美满。年初,周某和老伴被二儿子接到了深圳。

  周某和老伴来深圳过了一段享清福的日子后,便开始觉得闲着无聊。后来,二儿子便让他到工厂帮忙,白天为工人做饭,晚上在工厂守夜。周某每月还能领一笔工资。

  沉溺婚外恋被逐出家门

  周某进入工厂后,老伴便留在二儿子家帮忙料理家务,照顾孙子,夫妻俩处于分居状态,一直缺乏情感交流。一个人守在工厂的周某感到孤寂难耐,后来,工厂一名中年女工接近了周某,两人一来二去搞得火热,晚上经常在工厂宿舍幽会。

  此事曝光后,周家人将父亲拒之门外,老伴也闹着要离婚。面对家人的决裂,周某深感后悔,也觉得自己的所作所为伤了家人的心,无颜以对,便留下遗书欲跳楼自杀,幸好被及时发现阻止,但全家人对周某的态度却没什么变化。后来,街道信访部门多次介入此事,做双方的思想工作,均没有成功。

  西乡司法所多次调解成功

  日前,这起因六旬老人婚外恋引发的家庭矛盾纠纷转到了宝安西乡司法所,调解员一方面稳定缓和周某的思想情绪,消除他轻生的念头;另一方面,他们对周某的老伴及子女做工作,希望他们给周某一次改过的机会。现在,周某的老伴和子女已经原谅了他,并重新接纳他回家共同生活。

  作者: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