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诚意邀请王金平 愿“三顾茅庐”求共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56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马英九高票当选国民党主席,落选的“立法院长”王金平则婉拒马英九邀请出任国民党第一副主席。对此,马英九表示,会拿出最大诚意,请王金平共治党中央。

  马英九的竞选阵营人士7月18日强调,“不管天涯海角,就算三顾茅庐”,马英九也一定会拿出最大的诚意请王金平“共治”国民党中央,因为国民党没有分裂的本钱。马英九表示,他一定会拿出“最大、最强、最深”的诚意邀请王金平。

  王金平昨天对此回应说,他不懂什么叫“共治”,他将当国民党永远的义工。

  作者: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