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强调:中央党部人事布局“安定”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6:3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9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北市长马英九当选国民党主席,他的中央党部人事布局引起各方关注。马团队的幕僚透露,马英九曾多次强调选后党部人事应以安定为主,因此变动的幅度应该不高。

  马英九在选前选后多次强调将和王金平“共治党中央”。昨天他重申,所谓“共治”党中央,就是邀请王担任首席副主席。是否会重用“王阵营”的人马,以显示“共治”党中
央的诚意,马幕僚则强调“虽不至共同研商人事,但也绝不会提出刺激王阵营的人选,尤其是秘书长”。

  外界有人担心“立院”可能出现另一个“党中央”,马英九表示,他会听取各方及基层的意见,用最大的诚意、最软的身段、最低的姿态化解国民党及他个人面对的问题与挑战。

  马英九的幕僚指出,本来选后就要讨论的党部人事问题,因为“海棠”台风来袭而暂停作业;除了全力留任各位副主席和张哲琛外,并没有针对任何个人去留做过讨论,也没有任何决定。(赵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