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的士更型招来匿名信“风波” 个中缘由尚待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6:37 龙虎网

  【龙虎网讯】近日南京多家出租车公司竟然收到了同样的一封匿名信,以一名使用爱丽舍VIP车型出租车司机的名义提倡更型出租车不宜选择这款车。此间有何猫腻?

  近日南粮出租车公司突然收到了一封信件,信件内容标题是“更新出租车不宜选择东风雪铁龙爱丽舍VIP原因之一——安全性较差”,信中落款为“一位爱丽舍VIP出租车司机”。

  他反映问题说,“我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在南京某家出租公司的强迫威诱之下,选择了东风雪铁龙爱丽舍VIP,目前我的车子才跑了几万公里,就发现有车身开裂迹象,多次去出租车公司及厂家指定的两家服务站反映情况,服务人员均说正常……”

  对此,东风雪铁龙华东片区商务首席代表王斌得知情况后,紧急与服务站人员联系,答复是根本没有出租车司机来反映车身裂缝问题。

  记者了解到,这封匿名信已有其他出租车公司也收到了。随后,记者将情况反馈给南京市客运交通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这名负责人表示,6月份,处里曾初步“框定”了14种中高档车型供各出租车公司参考,这些车型全部是到客管处业务科推荐的,符合了政府规定的换车条件。在车型上由各出租公司自己选择,客管处不作指导。对于匿名信情况,客管处将作进一步调查。

  作者:尹晓波

  (来源:金陵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