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被逼卖淫 老妇报警相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6:43 金羊网-新快报

  南海警方破获一个涉嫌组织卖淫团伙,抓获6疑犯

  新快报讯(记者 杨波 通讯员 肖国良 林嘉宇) 13日下午,南海桂城海三路某花园B座四楼,一名被人胁迫卖淫的年轻女子向楼下扔下4张求救纸条。一位老太太捡到纸条后即报警,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叠滘派出所民警快速出击,将2名年轻女子解救出来,并抓获6名涉嫌组织卖淫的犯罪嫌疑人。

  花园物业管理处的一个姓赵的保安告诉记者,当天下午4时30分许,一位60多岁的老太太气喘吁吁地跑进管理处报案,称她在楼下看见旁边居民楼四楼有一个女孩使劲地朝她比画“110”,还丢出4张写着“我被朋友骗过来卖淫,现在生不如死,我想跳楼、自杀,求你们来救我!”字样的纸条。

  管理处4名保安立即赶到四楼,并立即控制了现场,随即向叠滘派出所报案。叠滘派出所民警和治安员赶到现场抓获两男一女,2名18岁的女青年被解救。5时20分左右,守候在屋子里的民警和治安员又将出去买菜回来的一男二女抓获。

  据当时参与办案的民警介绍说,经调查,被胁迫卖淫的李小姐今年18岁,是广西人,从家乡一所中专学校毕业后在东莞打工,3天前被朋友骗来南海,掉进了一非法卖淫团伙的陷阱,她是被该团伙成员以有高薪职位骗过来的,随后威胁她卖淫,她坚决不干,趁团伙成员不注意时丢纸条求救。另一女子姓张,在案发当天上午被骗到南海,不知道什么回事就被解救出来。

  警方提醒,千万勿轻信别人,当以高薪等引诱时,更要当心,小心掉进违法犯罪分子设计好的陷阱。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子琦/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