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汉新发电公司重奖技术能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8:11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近日,汉新发电公司经研究,决定给予该公司员工姚卫星同志重奖,一次性奖励人民币7000元,以表 彰他在生产技术岗位上的突出贡献。

  在“湖北省电力公司2004年度技术能手”评比活动中,全省电力系统只有7名同志获得这一称号,姚卫星同志位 列其中,他同时也是湖北省发电企业中唯一获得此殊荣的员工。

  姚卫星同志是汉新发电公司电气分公司员工,勤学好问,勇于挑战是他的本色。他先后获得1992年电气分公司背 画一次系统图的第三名;1993年电气分公司低压回路接线第一名;1992年和1994年被评为“设备检修能手”;2 003年荣获“第一届检修多面手知识竞赛一等奖”。并于2004年在“湖北火力发电厂高压电缆终端头制作高技能比武” 强手林立中勇夺第一。

  姚卫星同志爱岗

  敬业,刻苦钻研,努力提高技能水平,为汉新公司的发展作出了贡献,也为该公司赢得了荣誉。正值迎峰度夏关键阶 段,该公司决定给予他重奖,旨在树立榜样,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努力钻研生产技术,积极投身迎峰度夏工作。

  据了解,近几年来,汉新公司坚持市场经济就是人

  才经济,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发展战略,建立了适合企业实际的人才开发、使用、管理机制,培养了一大批经营管理 人才队伍、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和生产技能人才队伍,企业员工整体素质全面提高,为企业积累了深厚的科技文化底蕴。(叶建 兵)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