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羊城市民苦熬今年最高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9:02 金羊网-新快报
  故障停电、汽车自燃、海边避暑、强制错锋……

  专题撰文:新快报记者 钟雯嘉 尹政军 王华平 陈志龙 杨升华

  -

  -

  -

  -

  昨日广州气温飙升至39℃,再创今年新高,广州的供电形势也前所未有地紧张起来,高负荷使广州多处地区出现供电故障,广州电力部门更挂出红色错峰执行信号,启动强制错峰方案。高温加上停电,逾十万居民饱受炎热之苦。高温还带来了一些突发事故,两辆汽车在行驶中突然自燃,幸无人员在事故中伤亡。

  不过,气象部门预测,受台风影响,广州今日会迎来阵雨,高温天气将有所缓解。
羊城市民苦熬今年最高温(组图)
  图:读书也可乘凉酷暑之下,空调开放的广州图书馆成了广大市民和学生避暑的好去处。暑假期间,每天都有超过1万人次的进馆阅读人群。

  新快报记者 黄巍俊 实习生 缪晓剑/摄影报道
羊城市民苦熬今年最高温(组图)
  图:连夜排队买空调昨晚9时,商场关门的时间快到了,但记者在几个家电卖场看到,仍有许多市民在排队买空调和风扇。据了解,这两天空调和电风扇的销量比平时高出三至四倍,市民买空调的第一要求是———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装好使用。各商场为此调集了许多安装工人,以保证尽快为顾客在24小时内装好空调。

  新快报记者 陈海平 摄
羊城市民苦熬今年最高温(组图)
  图:雪糕热销冰淇淋销量近日急增两成,但记者采访发现,部分产品仍无“QS”标志。

  (晓航/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