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努力做心胸宽眼界宽思路宽的领导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9:10 扬子晚报

  7月18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召开第9期省高级管理人才经济研究班座谈会,省委副书记冯敏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国生看望了全体学员,并与大家亲切座谈。

  据了解,第9期省高级管理人才经济研究班共有学员34人。目前已经在南京大学进行了一个月的强化培训,学习掌握了经济管理、公共管理、国际经贸等方面的理论和实务。7月25日起,学员们将赴德国、法国,就政治法律体系与行政机构职能、社会市场经济、循环经
济、城市现代化和中欧经贸发展等专题进行为期2个月的学习。

  座谈会上,冯敏刚认真听取了学员代表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高研班的办学方式以及学员们在前一阶段学习中取得的收获,勉励学员们学有所获,努力成为心胸宽、眼界宽、思路宽型领导干部。他说,目前江苏正处于新一轮发展的关键时期,对干部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省高研班开办以来,培养了一批优秀人才,其中很多在市县担任骨干,还有的进入了省领导行列。今后要提高培养水平,在加快经济发展、提高执政能力上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冯敏刚要求,学员们要抓住机遇,带着问题,勤学多思,找出我省在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与西方发达国家存在的差距,辩证地分析研究和借鉴西方发达国家先进的东西,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更好地落实好“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我省实现“两个率先”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王国生要求学员们结合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查找自身不符合“三个代表”要求、不适应“两个率先”需要的突出问题,带着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学习中。要多思考、多研究,联系江苏、当地发展的实际,按照省委要求,结合“十一五”计划,有针对性地深入思考,开展研究,努力在实现“两个率先”方面增加新动力,在贯彻科学发展观方面有新视野,在结合本地发展方面有新思路,形成切实可行的新举措。(郁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