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平阳接到600个求救电话 求救人员达4千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21:41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消息:受今年第5台风“海棠”的影响,平阳县笼罩在强风暴雨中,台风给该县造成造成严重灾害。

  今天早上11点-16点,平阳县防讯办、公安部门接到群众求救电话初步统计有600个,其中水头镇就有500个,求救人员4000多人,其中3000多人来自水头,水头求救的受灾户一般住在二层楼结构的楼房或厂房。

  据了解,水头镇受今年台风“海棠”影响最为严重,镇区范围积水达3-4米,被困人员约12万人,其他乡镇也有部分人员被困。

  据不完全统计,自7月18日早上8点到19日14时止,该县沿海海面出现12级以上的大风,内陆也达9到11级大风,南麂浪高10-13米,风速达12级以上,该县的西部山区连降大暴雨,平均降水量达400毫米左右,其中顺溪镇片区累计雨量达473毫米,水头镇区达370.4毫米,梅溪累计雨量达384.8毫米,南雁累计雨量达360.5毫米,逮头水文站水径高达16.83米,水头、麻步、梅溪、梅源等镇溪流暴涨,街道、公路、房屋等都被洪水淹没,造成交通中断,供电线路中断,部分房屋倒塌。

  对此,副市长钱成良,军分区刘副司令及该县四套班子带领公安、武警、乡镇干部、民兵急赴灾区进行营救,市县的11艘冲锋舟、救生衣、照明设备、药品、食品等救灾物品已全部送往灾区。(本网记者 哲逸 黄金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