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08 首都之窗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7月19日开幕。会议对《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草案)》进行了初次审议。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凤山分别主持了7月19日的会议。

  上午的会议在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和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审议意见的报告后,又听取了关于《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
评和意见办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食品卫生与食品安全方面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报告和市人民政府关于奥运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的报告。随后,会议审议了《北京市集体合同条例(草案修改稿)》。

  下午的会议分组审议了《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草案)》和《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条例(修订草案)》。

  据了解,本次会议共设16项议题,会期4天,会议将于7月22日闭幕。本次会议创下了本届市人大常委会以来议题最多、会期最长的常委会会议纪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远谋、索连生、王维城、林文漪、金生官、赵久合、田麦久,秘书长柳纪纲出席了7月19日的会议。(汲传排)

  副市长刘志华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海峰列席了7月19日的会议。(汲传排)(来源:北京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