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319枪击案有望结束侦查 报告称枪击非自导自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1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中新网7月19日电台警方宣布,“319枪击案”可望在7月底前宣告侦结。由于有5名以上证人证明嫌犯陈义雄在枪击案发生时站在射击热区内;“这项人证的出现,检警认为证据力齐备,全案可以侦结”。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份侦查报告共分6大章,200多页、约10万字左右,除了详述“319枪击案”整个侦办过程,并配合鉴识报告等照片佐证。

  该份报告长达10万字,并得出“非自导自演”的结论,并且“凶手只有陈义雄,没有其它共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