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省级新闻媒体来平凉采访米祥仁先进事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3:09 兰州晨报

  全国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米祥仁的先进事迹经媒体宣传报道后,在全社会引起了很大反响。7月18日至2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电力公司、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中央省级7家新闻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来我市对米祥仁先进事迹进行深入细致的采访。

  采访团由人民日报驻甘记者、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驻甘记者、中国电力报驻甘记者、
甘肃日报记者、甘肃人民广播电台记者、甘肃电视台记者、甘肃电力报社记者等组成,省委宣传部宣传处副处长陈月芳带队。

  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苏君主持召开了汇报座谈会。采访团在听取全市开展学习米祥仁先进事迹活动情况介绍后,与市委组织部、先进办、宣传部、驻平武警某部领导、平凉供电公司领导、柳湖乡政府领导、柳湖乡辖区村支书代表、客户代表、救助对象代表进行了座谈。

  19日至20日,采访团采访了市委领导苏君、平凉供电公司领导、驻平武警某部领导、柳湖乡政府领导、柳湖乡辖区村支书代表等,同时深入到柳湖供电所对米祥仁进行扎实细致的采访,并与供电所职工座谈。接着,又先后深入到三天门社、土坝村、纸坊沟村等十几个地方,采访了客户代表和救助对象代表。连日来,采访团记者们不辞辛劳,连续采访,其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和踏实勤奋的工作态度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记者张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