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杜绝欠缴社会保险费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4:46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延军通讯员高空)昨天,市政协主席宋平顺在视察本市劳动保障工作时强调,各级劳动和保障部门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推动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确保职工群众在经济和社会的全面发展中得到更多实惠。市政协副主席卢金发、曹秀荣和秘书长陈福顺参加视察活动。

  昨天一早,宋平顺一行先后深入到中国天津人才资源开发服务中心,社险基金管理中
心医疗保险结算中心,12333劳动保障电话咨询服务中心、劳动保障行政事务服务大厅、劳动保障服务指导中心进行视察,随后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同志关于本市劳动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提出明确要求。

  宋平顺在讲话中首先对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为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宋平顺指出,随着“三步走”战略和五大战略举措的全面实施、滨海新区的加快开发建设,全市经济保持快速增长的良好势头,服务业发展潜力巨大,个体私营经济迅猛发展,这些都为扩大就业提供了广阔市场,有关部门要积极创造条件,提供信息,做好服务。要开拓思路,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引导社会择业观念的转变,实现社会化自主就业。

  宋平顺强调,做好当前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法规和政策,确保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制度的执行。要依法做好养老保险费和医疗保险费的征缴工作,扩大征缴面,提高征缴率。依法维护全市劳动者的就业权益、社会保障权益和劳动报酬权益。各企事业单位要严格执行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的政策法规,把社会保险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杜绝欠缴社会保险费的现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