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请您设计创模标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4:4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贤实习生李赫然)本市用3年时间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各项既定目标目前已全部实现。为迎接国家对本市考核验收,在全市营造“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争做环保模范市民”的良好氛围,市环保局、今晚报社今天起联合开展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标识和环保金点子征集活动。

  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标识征集旨在展示天津新形象,反映城市新面貌,表现天津市
人民在“创模”活动中积极进取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应征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时代感,图案简洁明快,视觉冲击力强,可以具有多种色彩和造型变化,并附有200字左右的设计说明。

  环保金点子征集旨在广泛发动市民集思广益,为巩固本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成果献计献策。征集内容包括:生活中环境保护的经验、建议或方案,内容可以涉及社区环境治理、资源的回收利用、保护大气环境、水环境、保护动植物、绿化美化等各方面。要求具有创新性、实践性、可操作性。

  以上两项征集活动均设一、二、三等奖等近百个,其中一等奖奖金1000元,其他奖项奖金200元至500元。活动结束时主办单位将邀请有关专家、市民代表进行评议,选出相关奖项。除发奖金奖品之外,还将向获奖者颁发证书。来稿请寄:天津市南京路358号今晚报要闻部“创模标识”或“环保金点子”收,邮编300100或发电子邮件至(标识方案请制作成JPEG格式电子文件发送附件)。应征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年龄、身份证号码、电话和通讯地址等。截稿日期为9月10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