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选举专题 > 正文

马英九公开邀请王吴林江留任国民党副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4:53 中国新闻网
马英九公开邀请王吴林江留任国民党副主席
  中新网7月20日电 新当选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20日上午在中常会后表示,为增进党内和谐,他要从本周末开始下乡,展开“团结请益”之旅。他也再次公开邀请王金平及吴伯雄、林澄枝及江丙坤,都能留任副主席。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当选下任国民党主席后,为弥平选举期间的风风雨雨,积极修复王马及党内关系。

  今日上午,马英九等到中常会结束,党发言人郑丽文讲完话后,才下楼对外发言。马英九讲话,除了交待6次公开道歉的时间、地点外,为促进党内和谐,他也宣示周末要展开全台“团结请益”之旅。

  马英九也再次公开邀请王金平都能留任第一副主席,他说明,他并非只留王一人,而是其它副主席吴伯雄、林澄枝及江丙坤,都要请求留任,因为他们在各个领域上各有专业,他日后“需要向他们多所请益”。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选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