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史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女子大学诞生

  1939年7月20日,中共在延安创办了中国女子大学。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共中央领导人出席了开学典礼并讲话。中国女子大学培养了一批妇女干部,1941年9月并入延安大学。

  李宗仁从美国回京

  1965年7月20日,曾任“国民政府代总统”的李宗仁和夫人郭德洁从美国回到北京,周恩来总理到机场欢迎。李宗仁在机场宣读声明,表示要为完成祖国统一作出贡献。

  宇宙飞船登上火星

  1976年7月20日,美国“海盗1号”宇宙飞船登上火星。

  广东两港对外开放

  1985年7月20日,国务院批准广东莲花山港与湛江港对外开放。(据新华社电)(晓航/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