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仍婉拒副主席称“台湾国民党”是民进党胡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6:4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马英九今天出席党主席选举后的第一次中常会,他表示,“共治党中央”是从功能角度出发,作为在野党,“国会”是最重要的舞台,党的重要决策,他一定会和王金平谘商。但另一方面对马英九力邀王金平继续担任第一副主席,王金平仍然强调要当党的义工,要马英九“不要考虑他”,他也对外传挺王“立委”将另立“台湾国民党”嗤之以鼻,表示这是民进党在“胡扯”

  据报道,王马二人一起搭电梯上楼后,还辟室密谈了约半个小时,王金平虽然以代理主席的身份主持中常会,但不久就以“另有要公”为理由提前离开。王金平说,马英九还是希望他能出任第一副主席,否则影响到其他三位副主席,可能会影响团结,王金平则认为没这回事,因为党的团结不是靠这个。

  王金平说,他和马英九谈了很多,对党产问题,王金平表示,等马英九出任主席后“他自然会解决”,他会尽“党员的立场”;对马英九“共治党中央”的想法,王金平还是表示“不懂”,他也不急着再安排时间和马英九见面。(赵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