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另立党中央?吴伯雄:不可能团结都来不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6:4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消息据台媒报道,王金平党主席选举失利后,岛内传出有人运作王金平从国民党出走,组成“台湾国民党”,藉此形成两个党中央的运作模式。国民党副主席吴伯雄今天表示“不可能”,国民党团结都来不及,绝对没有分裂的本钱。

  据报道,吴伯雄上午出席国民党中常会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王金平一向忠党、顾全大局;过几天,王金平的优良本质一定能够发挥出来。

  有关另立党中央的说法,吴伯雄说“不可能”,他认为不需因为一两个人讲话,就要大作文章,且国民党团结都来不及,绝对没有分裂的本钱。

  吴伯雄说,保持团结,王马都是赢家,不团结都是输家。只有两人力量互补,国民党才有重新站起来的机会。

  国民党中常委蒋孝严也认为另立党中央这个说法是“不可能的事情”,他说,选举有赢有输,大家要往前看,选后应该有和谐的气氛,着眼2008年,分裂的说法,他绝对不支持。(赵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