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晶报名人演讲周30日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7:39 深圳晚报

  晶报名人演讲周30日开讲

  读者今起可到特区报业大厦一楼大堂领取门票,领完为止

  读者免费持票入场,咨询电话:83518036、83518559

  本报讯一年一度的“晶报名人演讲周”将于7月30日至8月4日举办。九位当今中国著名的外交、军事、经济、艺术专家和名人学者,将围绕“和谐和发展”的主题,纵论国际风云变幻、国防安全、社会热点和艺术人生,为深圳市民献上精致丰美的思想盛宴(详情见20日《晶报》A32版)。

  “晶报名人演讲周”作为《晶报》创刊周年纪念的主要活动,以打造“中国南方最有影响力的论坛”为目标,一直致力于传递当代中国最强音,至今已举办过三届。先后莅临演讲的嘉宾有: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呼吸病专家钟南山,航天英雄杨利伟,著名经济学家贾康,著名军事战略专家王卫星,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综合司司长范恒山等。

  “晶报名人演讲周”在读者中已经形成了越来越广泛的影响力,历届晶报名人演讲周都是座无虚席,获得了听众的高度评价。

  为了回报广大读者对晶报的支持和鼓励,晶报决定本届演讲周所有场次一律免费入场,但需持票入场。

  作者: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