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双桥门立交北延段工程进展顺利 预计8月底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7:50 龙虎网

  【龙虎网讯 】南京双桥门立交北延段工程进展顺利,7月15日主体顺利完工,预计8月底可以全线通车。

  双桥门立交北延段工程是南京双桥门立交工程向北端落地的延续,它南接双桥门立交桥,北至长乐路口。是城东干道与机场高速连接的咽喉段,覆盖整个秦虹大桥南端所有道路。7月15日联箱粱浇筑完工,标志着北延工程主体全线贯通。

  据介绍,等到8月底全线竣工通车时,将大大缓解禄口机场至南京市区的交通紧张状况。

  作者:宁建新

  (来源:南京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