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泛珠“9+2”论坛25日成都开幕 我省组织2000人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8:57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南方日报》报道:第二届泛珠三角(9+2)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以下简称“第二届9+2论坛暨洽谈会”)将于7月25日至28日在四川成都举行。记者19日从省有关部门了解到,广东将组织近2000人的庞大队伍参会,并准备了一大批项目准备签约。

  广东省将组织一个高规格政府代表团参会,由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任团长,省委
常委、常务副省长钟阳胜和副省长游宁丰、宋海任副团长。广东省经贸代表团则由游宁丰任团长,下设31个分团。

  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第二届9+2论坛暨洽谈会”与第一届不同的特点:

  特点一,第一届是论坛与洽谈会分开举办,第二届是合在一起举办。

  特点之二,第二届论坛增加了政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这一环节,并将之制度化。

  特点之三,今年的论坛还将设立三个分论坛,即资本市场分论坛、知识产权保护分论坛和物流发展分论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