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世界大观发生离奇惨剧 两“空中飞人”摔死湖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8:57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广州日报》报道:昨天中午,广州世界大观内发生一起惨剧,两名乘坐该游乐园内“空中飞人”游乐设施的工作人员,怀疑没有系紧安全带,竟然从数米高的设施上摔了下来,摔在月亮湖中,等到两人相继被救生人员救出之后,均告死亡。

  据当时在现场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死亡的两人是一对表兄弟,都是世界大观内的工作人员,平时主要负责世界大观游乐设施的电脑系统。

  为进一步了解此事,记者又与世界大观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联系。该公司方总对记者承认,确实发生了死亡两人的事情,但是目前事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