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传媒捷足先登 参观香港迪士尼乐园感受新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21:32 中国新闻网
传媒捷足先登参观香港迪士尼乐园感受新鲜(组图)
传媒捷足先登参观香港迪士尼乐园感受新鲜(组图)
传媒捷足先登参观香港迪士尼乐园感受新鲜(组图)
  中新社香港七月二十日电(彭兆辉)今天迪士尼公司首次招待各地传媒,到位于香港竹篙湾的迪士尼乐园参观设施及拍摄。在行程中耳熟能详的迪士尼动画乐曲不绝于耳,各式各样的特色小屋和游乐设施令人目不暇给,尤其游戏试玩及体验四维电影使传媒留下深刻印象。

  在试玩了其中一款射击型的机动游戏后,有日本记者说,在东京迪士尼并没有这类游戏,感觉新鲜。但在游戏过程中列车曾停顿数分钟才再开动,香港迪士尼乐园集团行政总裁罗彬深被问及此事时表示,迪士尼仍处于准备阶段,希望在彩排当日能够做到完美。

  此外,利用电脑合成效果的立体电影“米奇幻想曲”,巧妙利用四维(4D)效果,让观众随着影片的情节及场景的变化,真实感受强风、喷水,甚至食物的香气,精彩的程度亦使在座传媒大为赞叹。

  至于售卖纪念品方面,商品总监王美霞表示,会按中国人的时节来发行特色精品,如在中秋节将会发售米奇月饼。她补充,在设计纪念品时会特别考虑中国的传统及禁忌:“例如不会售卖绿帽,亦不会有很多关于时钟的纪念品,因为中国人对送钟比较忌讳。”

  行政总裁罗彬深预计,在开幕初期香港迪士尼乐园每年人流应有五百六十万;而当第一期扩建工程完成后,人流将增至一千万。

  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九月十二日正式开幕,是迪士尼全球第十一个主题乐园;这亦是首个根据加州迪士尼为蓝本的主题乐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