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起 西客站西停车场每晚禁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22:25 法制晚报

  本报讯暑运高峰来临,大量客流和车流涌向西客站。记者今日获悉,丰台交通支队指挥中心近期仅接到西客站北广场交通报堵就有128起,较上月增加111起。

  报堵提示

  数量:据统计,进入暑运后,最多一天接到西客站北广场报堵18起,最少一天也接到
了3起报堵,平均每天9起。进入暑运后的报堵总数较去年同期多了45起,上升54.2%。

  时段:拥堵时间为早6时至8时,此时间段共接报62起,占总量的57.9%,是报堵最集中的时段。10时至13时,共接报21起,占总量19.6%。

  方向:西向东。

  拥堵原因

  经调查发现,一是排队出租车中“空驶”较多,增加了北广场的交通流量;二是因车站密集,公交车排队等候进站也影响了通行。

  治堵新招

  今起,丰台交通支队在保持原有岗位警力的情况下,进行了适时调整。

  6时至8时西客站西社会停车场入口处将定点向东疏导分流车辆,莲花桥西向东邮件口处高峰时段断行车辆,放行三环路的车辆;

  11时30分至14时北广场增派巡逻民警在西社会停车场入口处定点向东疏导车辆分流;

  18时至21时西侧社会停车场入口处定点向东疏导分流车辆,撤消西客站二楼平台停车场,供社会车辆通行使用,只准车辆临时停靠下客。

  避堵建议

  丰台交通支队西站队民警建议,接送站最好走西客站南广场,那里的人流、车流都没有北广场那么密集,出入车站比较方便,去西客站接送人最好乘坐公交车。

  到达西客站的公交车有703路、21路、65路、827路、320路、727路、特6路、特1路、741路、52路、374路、374路支、802路、747路。

  作者:白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