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款项被拖欠工资无着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4: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吴亭)因为工程尾款结算工作一直没能完成,心急如火的外来务工人员不得不再次来到飘HOME小区追讨工资。房地产开发商表示,公司正在加紧与装修公司办理工程结算工作,将于近日支付余款。

  昨天15时许,记者来到飘HOME小区,已经有不少外来务工人员守在小区门口追讨工钱。装修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已经是他们第二次来小区了。我们都挺能理解
他们的,但我们装修公司的工程款,开发商都还没有付全呢,我们也没办法支付工资,而前期支付的工程款也已经作为工资或者材料款支付了出去。”

  装修公司告诉记者,开发商于今年春节前支付了装修公司600万元至700万元的工程款,但尾款的结算工作一直未能进行完毕。

  正华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刘主任表示,剩余工程款项的结算工作一直在进行,但是因为工作人员比较少,结算工作不可能很快完成,“但可以肯定的是,结算一完成将立刻支付余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