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注中招中招提前批录取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8:06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7月20日讯(记者姚莉莉实习生庄雪云)中招提前批录取今天基本结束,共有110名少数民族初中应届毕业生被自己理想的高中学校录取。中招第一批次7月22日起开始录取。

  据介绍,今年在中招提前批录取的共三所学校: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海南中学民族班及国兴中学特招民族班。

  中央民大附中在我省共招收了10名少数民族初中应届毕业生。凡被录取的考生,纳入北京市公办学校高中学生统一学籍管理,高中毕业时参加北京市统一的高考和录取。

  海南中学民族班和国兴中学特招民族班各招民族生50人,招生对象为世居与户籍均在我省的黎、苗、回等少数民族初中应届毕业生。其中每班招少数民族聚居市、自治县(具体为琼中、保亭、白沙、陵水、昌江、乐东、五指山、东方、三亚等市县)40人,其他市县10人。这100名学生入学后将享受“三免一补”的优惠政策,即入学后免交学费、课本费、住宿费,并补助寄宿生活费,其所需经费由省财政补贴。

  中招第一批次面向全省招生的重点中学和省一级学校招生工作于7月22日至24日进行。参加该批次录取的学校为:海南中学、国兴中学、海师附中、海南二中、海南侨中、热农大附中、海口市一中、海口市实验中学、琼山中学、三亚市一中、文昌中学、农垦中学。

  作者:姚莉莉 庄雪云

  (来源:海南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